close

是說這次去香港,真有點給他小驚魂,

因為一向去香港,我都是非常善用當地的free wifi,所以不會在台灣辦好網路或漫遊甚麼的過去,

於是在大半夜下飛機後,匆匆搭上A10最後一班公車前往住宿點,誰知居然下錯站了,

夜有多深,深的連香港的街頭都可以空蕩蕩沒半個人,又找不到wifi的點,正準備999給他撥下去找阿Sir救命的時候,

公車司機居然又出現了,問我要去哪站,我就這樣被載到正確的地點了,謝謝你靓仔司機~

 

回歸正題,今天介紹兩個景點,一個是中環的PMQ,另一個是赤柱,

中環的PMQ應該是近年來的新景點,算是一個文創的地方,有時間應該可以逛個一整天,

上次去還蠻清淨的,像這樣~

空蕩蕩,很多店都沒在營業,勉強被我拍到兩個路人

 

拍牆壁,拍大樓,拍樓梯任你拍,都沒有人~

不過這次去就不同了,人山人海。

 

高樓大廈應該也算是香港特有的景色,

 

有很多不同彩繪的樓梯,

 

另一個景點是赤柱,位於香港島的南端,

乘坐公車經過彎彎延延的山路(沿路可以看到很多透天厝,原來香港也是有透天厝),在赤柱村站下車,

一過馬路往下走馬上發現右手邊有一間老店,老店通常是最厲害的! 就像中環有一家勝香園的番茄麵,真的是好好吃阿(陶醉)~

咳咳,這下次再說了,

事不宜遲,立馬點了一份西多跟港式奶茶,鮮嫩又多汁,呼呼呼~

不過應該熱量是不會太低吧...所以就沒有續點...

 

因為當天下雨的關係,赤柱市集沒有很熱鬧,我就隨處走走,還算挺有異國風情的地方,

香港小姐說偶爾他會來這邊放空一整天,對於生活在喧囂城市的香港人,

能夠有閒享受這樣依山傍水的景觀,應該是難有的享受吧?

是說香港的人行道真的好寬敞~

 

發現一個Dog Parking,很有創意阿,不過狗狗被拍的有點不開心的樣子,

 

搭車前看到的赤柱郵局,當天沒有開門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創 旅遊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k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