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兩枚台中的景點,

先來說說景點一號,大坑步道,

依照官網上的描述,步道一共有10條,1∼5難度較高,坡度較陡峭,其中又以4號步道最為凶猛,

6∼10則屬於比較闔家光臨的等級,不過官網也提醒步道5跟10有部分陡坡,請斟著自己體能挑選步道。 

馬上看一下官網怎麼說: 大坑步道
 

然而身為一個體力不佳但偶爾會運動的奧肖年,選擇了2號步道做挑戰,

整體來說我覺得路程不很長,平常有做點運動的人應該都可勝任,

但坡真的非常陡,有部分路段我都有種階梯是不是與地面垂直的錯覺,

好幾次都怕的腿軟軟上不去也下不來(唉呀我怕高嘛),

只能說非常佩服當時搭建這些步道的人。

 

步道延山線搭建

 

終於出現平緩的路段

 

小心虎頭蜂

 

 

景點二號是新社七分窯的手拉坯(也可用餐與精油製作),

我選擇的活動是第六感生死戀~手拉坏,

手拉坯費用是250元,完成後要再進行陰乾與窯燒,時間依天侯需1∼2個月不等,

如需店家寄送成品,要再付黑貓宅配100元。

這是一個大人小孩情侶朋友老少皆宜的活動。

要注意的是手拉坯會越拉越小,像我就差點讓我的陶土塵歸塵土歸土...

交通及活動資訊請看官網:七分窯

 

七分窯大門

 

越拉越小的陶土,拉坯的過程隨時可以跟師傅請教,或求救..

 

原本要做個古典的泡麵碗,結果放醬料都嫌小,

記得燒一燒還會再小一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k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